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编号:2016-021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6年3月8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6年3月2日前以专人送达、通讯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监事。

 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表决的董事7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会议由全体董事推举的钟玉先生主持。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与ATASH资本签署<投资人协议>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康得新光电)与ATASH VENTURES,LLC.资本签订《投资人协议》,康得新光电投资3,500万美元现金认购海外高科技基金Display Partners VIc, LP的权益,康得新光电作为有限合伙人,承担有限责任,不参与DP基金的日常运营与管理,DP基金主要投资Ostendo公司。

 公告详情请见2016年3月9日刊登于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海外高科技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2)。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8日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编号:2016-022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海外高科技

 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ATASH VENTURES, LLC与康得新不存在关联关系;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康得新)全资子公司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康得新光电)近期与ATASH VENTURES,LLC.(下称:ATASH资本)签署了《投资人协议》,康得新光电成为投资海外高科技基金Display Partners VIc, LP(下称:DP基金)的有限合伙人,DP基金参与投资Ostendo Technologies, Inc.(下称:Ostendo公司)。康得新同时与Ostendo公司达成《战略优先合作协议》(编号:2016-018),现将本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康得新的全资子公司康得新光电与ATASH资本签订《投资人协议》,康得新光电投资3,500万美元现金认购DP基金的权益,康得新光电作为有限合伙人,承担有限责任,不参与DP基金的日常运营与管理。DP基金主要投资Ostendo公司。资金来源:康得新光电自有资金。

 康得新于2016年3月8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与ATASH资本签署<投资人协议>的议案》,董事会同意上述议案,同意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指定的授权代理人代表康得新办理参与投资海外高科技基金Display Partners Vic,LP的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2号:上市公司与专业机构合作投资》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前述机构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康得新股份;公司与前述机构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参与上述投资,且未在前述机构任职。

 同时,康得新于2016年2月25日与Ostendo公司签署《战略优先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康得新及分、子公司在与其他第三方同等条件下有权在大中华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及台湾地区)优先生产、销售、分销基于Ostendo公司的核心技术,或从其技术中衍生而来的近眼式增扩现实与虚拟现实技术的产品。

 二、投资情况

 (一)ATASH VENTURES,LLC.资本情况

 1、ATASH资本的成立时间:2003年;

 2、注册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3、实际控制人:Barak Bussel;

 4、主要投资领域:显示技术、LED材料、物联网(IoT)、高效互联网、高效能源及AR/VR内容等。

 ATASH资本是一家Third Wave Ventures资本的关联公司,Third Wave Ventures资本自1996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投资革命性的高科技公司,以其先进的投资理念和专业的管理团队为投资者创造了丰厚的回报,成功投资案例包括2000年被Broadcom以重金收购的领先蓝牙芯片公司Innovent System和2006年被谷歌重金收购的物象识别技术公司Neven Vision等。

 ATASH资本与康得新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与康得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与其他参与设立投资基金的投资人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不以直接或间接形式持有康得新的股份。

 (二)成立的DP基金情况

 1、机构名称:Display Partners VIc, L.P.;

 2、成立时间:2016年2月22日;

 3、注册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4、普通合伙人、管理人:Atash Ventures, LLC;

 5、主要投资领域:Ostendo Technologies, Inc.公司;

 6、存续期限:合伙存续年限为10年;

 7、基金规模:5,555.56万美元;

 8、管理费:按协议约定收取;

 9、合作事项决策机制:除下列事项由有限合伙人投票决定外,其他基金事务及基金管理均由普通合伙人决定:

 (1)在普通合伙人解散或无法履行职责时,替换普通合伙人;

 (2)基金关闭后,吸纳新的有限合伙人;

 (3)增加对基金的总出资额超过一定数量。

 10、收益分配次序:按协议约定进行。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完善新型显示技术产业布局和生态链建设

 打造领先全球的新型显示技术(裸眼3D、大屏触控、柔性显示、VR/AR、全息)产业板块,是康得新重要的战略方向和产业布局。多年来,康得新基于领先全球的光学材料技术,通过模块化系统解决方案 的产业延伸,已经在裸眼3D、大屏触控、柔性显示技术领域领先全球。鉴于Ostendo公司在世界Micro-LED芯片、光场显示领域的丰富经验和领先地位,通过DP基金投资Ostendo公司使康得新在VR/AR、全息技术领域领先全球,进一步完善康得新新型显示技术产业布局和生态链建设,为康得新长期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2、对康得新的影响

 Ostendo公司是基于system-on-a-chip技术的光场显示领域全球领先企业,创立以来业务发展迅速。康得新此次通过DP基金对Ostendo公司的投资,及与Ostendo公司达成的《战略优先合作协议》,对于提升康得新的核心竞争力,将优秀的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引入国内市场,巩固和发展康得新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具有重要的影响。

 3、通过投资DP基金,借助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及其先进的投资管理经验,提升康得新在海外投资并购的能力;扩大康得新在海外的影响力,有利于拓展新客户。

 4、本次投资是康得新发展战略的重要步骤之一,短期内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的影响不明显,长期将有助于康得新完善AR/VR新型显示技术产业布局和生态链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及海外投资并购能力。

 本次投资不影响康得新的业务独立性,不会产生同业竞争或关联交易,不存在损害康得新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康得新投资DP基金,具有投资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等特点。DP基金在投资过程中将受美国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技术创新与市场匹配度以及投资标的经营管理等多种因素影响,可能面临投资后无法实现预期收益甚至损失的风险。

 康得新将密切关注该基金的设立及后续运作情况,并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投资人协议》;

 3、《战略优先合作协议》。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