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895 股票简称:张江高科 编号:临2016-015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后续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2015 年 3 月 30 日召开的六届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江浩成”)以26,666,667元人民币投资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人科技”),持有其10%的股权。该事项详见公司临2015-017号公告。

 2015年末,众人科技创始股东、实际控制人谈剑锋先生致函张江浩成说明拟将所持众人科技股权全部转让给关联公司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按照《股东协议》约定,众人科技在实际控制人发生改变的情况下,张江浩成将行使回购权。据此约定,由谈剑锋先生回购张江浩成持有的众人科技10%股权,回购价格为28,829,224元。近日公司已收到受让方谈剑锋先生支付的全部股权款项,众人科技于2016年3月8日完成工商变更。

 本次张江浩成退出众人科技10%的股权后将不再持有众人科技股权,本次股权退出产生的投资收益约为216.2557万元。

 特此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