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12 股票简称:腾达建设 公告编号:临2016-017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33,864,801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3月14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5年1月4日出具的《关于核准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1号)核准,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3月向包括公司董事长叶林富先生在内的7家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81,096,573股,公司总股本由736,940,656股增至1,018,037,229股。

 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于2015年3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登记托管手续。叶林富先生认购的47,231,772股股份自本次发行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8年3月12日(非交易日顺延);其他投资者认购的233,864,801股股份自本次发行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6年3月14日(遇休息日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除叶林富先生所认购的股份以外的其他投资者认购的股份。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没有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截至公告日,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持有人均严格履行了承诺。

 四、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出具核查意见如下: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

 3、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4、保荐机构对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限售股解禁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33,864,801股;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3月14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情况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