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60证券简称:常铝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9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朗脉洁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朗脉”)收到了艾迈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迈博”)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上海朗脉为艾迈博“沙县治疗性单克隆抗体生产中试公共服务平台及生产基地项目一期EPC总包招标”的中标单位。

 一、交易对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1、该项目招标方为艾迈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2、公司与招标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3、中标范围与内容:沙县治疗性单克隆抗体生产中试公共服务平台及生产基地项目一期EPC总包(项目编号:招15-0793)

 4、中标量:成交总价人民币162,000,000元(含调试培训验证试车费用)。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公司将尽快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报备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三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