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股通转为净卖出

 □本报记者 王威

 

 在连续十个交易日的净流入之后,本周四沪股通转为净流出状态,具体净流出金额为3.08亿元,也是1个月以来的最高值。昨日沪股通额度余额占比达102.37%。港股通则延续净流入状态,但金额明显萎缩,仅为0.36亿元,已用额度占比仅0.34%,创下了本次连续净流入83个交易日期间的最低值。

 相较于前几个交易日的强势表现,昨日沪港两市大盘走势均明显转弱。上证综指昨日低开后早盘震荡冲高,涨逾1%摸高2878.45点,随后股指快速跳水回落,围绕平盘位置展开震荡,午盘再度震荡上行,但较上午明显转弱,期间一度再现跳水翻绿,振幅逐步收窄,最终上涨0.35%,收报2859.76点。恒生指数昨日小幅高开后,短暂横盘震荡后便一路震荡下行,不仅下破20000点,盘中最大跌幅一度超过1%,但随后指数有所回升,维持绿盘震荡走势,收报19941.76点想,跌0.31%。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坐地上涨0.34%至135.76点。

 沪股通标的股昨日有295只上涨,212只下跌,其中鹏欣资源、天坛生物、浪潮软件、赤峰黄金、青松建化、海南橡胶和香江控股涨停,另有13只股票的涨幅超过了5%。港股通标的股昨日有143只上涨,126只下跌,重庆钢铁股份、五矿资源、洛阳钼业、中国中冶和华虹半导体的涨幅居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