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披违规
瑞兆源被开“罚单”

 全国股转系统3日通过微信平台发布公告,新疆瑞兆源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瑞兆源,股票代码:835029)在申请挂牌过程中存在信息披露遗漏违规事项,因此决定对该公司董事长侯方平和信息披露负责人郭静茹采取约见谈话并提交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同时对新疆瑞兆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和新疆鸿华律师事务所出具警示函。

 新疆瑞兆源公司挂牌前存在股权质押行为,但未在公开转让说明书及其他申报文件中进行披露。该行为违反了全国股转系统业务规则,属于信息披露遗漏违规行为。全国股转系统强调,企业挂牌后,如发现在申请挂牌环节存在虚假披露、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的,同样会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主体采取监管措施。对于任何信息披露违规事项,全国股转系统均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投资人利益。(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