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公告编号:2016-013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3月3日披露了《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2),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卢柏强先生控制的企业深圳市融信南方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信南方”)的通知,获悉融信南方将其持有本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追加质押,具体事项补充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2015年8月27日,因融信南方的资金需求,卢柏强先生和润宝盈信分别将其持有公司的高管锁定股2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36,400,000股公司股票质押给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并已于2015年8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由于近期二级市场股票价格下跌,根据上述股票质押合同相关协议的约定,融信南方将其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8,000,000股公司股票追加质押给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并已于2016年3月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融信南方共持有公司股票131,294,0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6%。融信南方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8,000,000股,占融信南方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1.33%,占公司总股本的3.06%。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三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公告编号:2016-014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绿邦作物获准挂牌新三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参股公司山东绿邦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邦作物”)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山东绿邦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6]1587号),同意绿邦作物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绿邦作物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绿邦作物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山东绿邦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云辉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9年04月02日

 经营范围:农药生产经营(以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副本明细为准)(以上项目在审批机关批准的经营期限内经营)。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五金交电、建材、装饰材料、钢材、木材、橡胶制品、汽车配件的批发、零售;化工技术(不含危险品)开发、转让、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绿邦作物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

 单位:万元

 ■

 三、公司参股情况

 1、2010 年1 月26 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济南绿邦化工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参股了济南绿邦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绿邦”),投资总额为人民币4,500万元,持有济南绿邦40%股权。

 2、2015年7月17日,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转让济南绿邦化工有限公司8%股权的议案》。公司以人民币1,050万元转让济南绿邦8%的股权,股权转让后,公司持有济南绿邦股权比例为32%。

 2015年10月16日,济南绿邦化工有限公司更名为山东绿邦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绿邦作物股权结构为:

 ■

 四、绿邦作物挂牌对公司的影响

 绿邦作物在新三板挂牌后,有利于拓宽融资渠道,助力其快速发展;有利于进一步完善股份治理结构,敦促企业规范运作;有利于提升企业品牌,扩大企业影响力。

 公司持有绿邦作物32%的股份,有利于增强上市公司资产的流动性,提升上市公司持有资产的价值,实现上市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

 五、备查文件

 《关于同意山东绿邦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6]1587号)。

 特此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三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