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天津滨海新区“8.12”爆炸事故
保险索赔情况说明公告

 证券代码:600335 证券简称:国机汽车 公告编号:临2016-05号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天津滨海新区“8.12”爆炸事故

 保险索赔情况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自遭受天津滨海新区“8.12”爆炸事故以来,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迅速成立危机处置团队,积极组织开展现场清点、保险索赔等各项工作。公司本着对投资者负责的理念,积极推进保险索赔工作并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于2015年8月14日、8月18日、12月22日分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了《关于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的说明公告》(临2015-41号)、《关于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的进一步说明公告》(临2015-42号)、《关于天津滨海新区“8.12”爆炸事故保险索赔进展公告》(临2015-73号)。

 经统计,公司位于爆炸核心区的车辆共计6,331台,均过火烧毁或遭受严重损坏,货值28.89亿元。公司在处置爆炸核心区受损车辆保险索赔过程中,以保障广大股东利益为前提,经过努力,截至目前保险索赔工作已完成,保险公司对于前述车辆均按照全损给予赔付,保险赔款均已到帐,公司未因此遭受经济损失。

 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作为业内唯一的多品牌汽车综合贸易服务商,公司将秉承“提质增效、创新转型、夯实管理、提升能力、强化执行”的方针,最大限度地为股东创造价值。

 特此公告。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