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968 证券简称:醋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12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将于2016年3月20日届满。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会中的职工代表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经公司第二届第十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刘芳、张淼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将与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3月3日

 附:

 刘 芳女士: 1969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于南通醋酸化工厂二车间、研究所工作,曾任本公司科研中心试验课题组长、副主任、发展部副部长,现任本公司科研中心研发基地部长。

 张 淼先生:1965年出生,大专学历,工程师职称。曾任南通醋酸化工厂机修技术员、副主任、主任、书记,动力车间主任、书记,生产部部长,现任子公司南通立洋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监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