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海开源恒远保本4日首发

 前海开源恒远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自3月4日至3月24日通过基金管理人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柜台、电子直销交易系统以及工商银行等代销机构全面发售。

 前海开源恒远保本混合基金募集上限30亿元,保本周期2年(仅对认购并持有到期的投资者承诺保本),该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由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担保人,为基金管理人的保本义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前海开源恒远保本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邱杰是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投资总监、研究负责人,也是前海开源股息率100强股票、前海开源再融资股票、前海开源清洁能源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其拥有丰富的投资研究经验,投资风格稳健,擅长择时、择股,所管理的公募产品在2015年股灾期间及时调整仓位,严格控制回撤幅度,有效规避了风险。(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