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产业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线充电产业静待市场爆发
多家A股公司储备技术积极布局
□本报记者 王荣

 美国硅谷科技公司在普及高科技概念方面确有一手。通过自身的用户基础,带动产业链联动,进而推动产业发展,特斯拉和苹果等国际巨头起着重要作用。

 特斯拉日前宣布,公司经济型纯电动汽车Model3今年4月将开始发售,亮点是无线充电装置“免插充电系统”。撩拨用户对无线充电想象力的还有苹果公司,其9月面试的新品有望采用无线充电技术。在此背景下,A股市场相关概念公司躁动不已。多家公司表示,无线充电方面技术已有储备,将积极进行战略布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