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7 证券简称:赤 天 化 编号:临2016-014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所持深圳高特佳15.4083%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31,000万元的价格将所持有的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高特佳”) 15.4083%股权转让给厦门京道凯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厦门京道凯翔”)。

 ●本次股权转让涉及的股权交割尚未完成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一、交易概述

 1、转让标的企业基本情况

 公司于2001年投资4,000万元参股深圳高特佳,截止至2015年8月31日(评估基准日)公司持股比例为15.4083%。

 深圳高特佳成立于2001年3月,注册资本2.596亿元。经营范围:对高新技术产业和其他技术创新企业直接投资;受托管理和经营其他创业投资公司的创业资本;投资咨询业务;直接投资或参与企业孵化器的建设。目前,深圳高特佳是博雅生物(300294)的大股东。

 2、审议程序

 本次股权转让经公司第六届十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与会董事一致同意转让;独立董事均发表了同意转让的独立意见;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股权转让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股权转让信息披露情况

 公司于2015年12月1日披露了《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转让所持深圳高特佳15.4083%股权的公告》(临2015-061);2015年12月3日披露了《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转让所持深圳高特佳15.4083%股权的补充公告》(临2015-066);2015年12月23日披露了《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所持深圳高特佳15.4083%股权的进展公告》(临2015-080);2015年12月25日披露了《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所持深圳高特佳15.4083%股权进展的补充公告》(临2015-082)。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名 称:厦门京道凯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 型:非法人商事主体【有限合伙企业】

 住 所:厦门市思明区石顶街32号二楼B区08单元

 执行事务合伙人:厦门京道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许炜豪)

 认缴出资额:叁亿壹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4月27日

 合伙期限:自2015年4月27日至2020年4月26日

 经营范围:对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投资(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投资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审批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资产财务状况:由于厦门京道凯翔设立至今尚不足一年,暂无相关的财务数据。

 三、本次股权转让进展情况

 1、股权转让价款支付情况

 根据公司与厦门京道凯翔于2015年12月22日签订《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的条款约定,厦门京道凯翔已分别于2015年12月23日、12月25日、12月28日向公司分次支付股权转让款2,000万元、10,000万元、5,000万元,公司共计收到股权转让款17,000万元。

 2、股权交割情况

 根据公司与厦门京道凯翔于2015年12月22日签订《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的约定内容,公司应于2016年2月3日前协助厦门京道凯翔办理该股权的过户手续。因该股权过户涉及的程序较多,导致该股权的过户手续尚未办理完成。目前,公司正积极配合厦门京道凯翔办理该股权的过户相关事宜,力争尽早办理完毕。

 四、本次股权转让对公司2015年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

 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发生在2015年12月,如果该股权交割在公司2015年年报披露日前完成,该股权转让产生的投资收益将被确认计入公司2015年度损益,从而对公司2015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致使公司2015年度实现扭亏为盈。

 如果该股权不能在公司2015年年报披露日前完成交割,该股权转让交易产生的收益将不能计入公司2015年度损益,这将会导致公司2015年度的经营业绩继续出现亏损。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如果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目前,公司正积极办理该股权过户相关事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三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