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758 证券简称:红阳能源 编号:临 2016-010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沈阳焦煤使用自有闲置资金

 购买关联方金融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及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沈阳焦煤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关联方金融产品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焦煤股份有限公司(包括其子公司,以下统称“沈阳焦煤”)使用不超过10亿元(2016年度累计发生额)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及其指定公司发行的短期(不超过一年)、低风险金融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理财计划、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信托计划等),授权董事长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授权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议案之日起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止。

 根据上述决议,沈阳焦煤于2016年3月3日与中信信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签订了《中信信诚海南海岸生态度假村2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使用人民币349,000,000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中信信诚契约型开放型资产管理计划份额。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主要内容

 1、产品名称:中信信诚海南海岸生态度假村2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

 2、认购金融产品资金总金额:人民币349,000,000元。

 3、预计年化收益率:8.5%。

 4、资产管理计划的存续期限:自资产管理计划成立日至2016年12月20日止。

 5、资产管理机构的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型。在存续期间,计划份额开放参与,不开放退出;计划份额不可质押。可以转让; 资产管理人可以根据本计划实际情况宣布本计划提前终止。

 6、投资范围:本资产管理计划的委托财产主要通过开放期参与或挂牌受让方式取得中信信诚海南海岸生态度假村 1 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之部分份额。中信信诚海南海岸生态度假村 1 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募集资金,通过委托贷款的形式对金石投资进行投资。

 7、风险收益特征:本资产管理计划将向项目公司提供委托贷款,如项目公司经营管理出现重大问题,本资产管理计划存在投资本金收回困难、甚至全部或部分损失的风险。

 二、公告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无。

 三、独立董事对向关联方购买金融产品的意见

 独立董事的意见详见2015年12月2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上的《独立董事对公司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四、备查文件

 1、《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5-058);

 2、《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临2016-001);

 3、《独立董事对公司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