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转系统拟4月
全市场测试分层信息揭示

 全国股转系统3日发布《关于做好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技术准备的通知》,要求各市场主体在3月31日前做好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相关的技术准备工作。

 通知指出,为配合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分层工作,配套完成分层后的信息服务管理,全国股转系统拟通过行情系统向市场揭示挂牌公司差异信息。为确保该业务的顺利开展,请各机构及相关单位按照《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市场参与者技术系统变更指南之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交易支持平台数据接口规范》的要求,在2016年3月31日前做好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相关的技术准备工作。

 全国股转系统透露,拟定于2016年4月组织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全市场测试,测试通知将另行发布。

 同日,全国股转系统发布《关于办理2016年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行情信息许可使用有关事项的通知》,对行情信息许可使用的申请材料进行了部分调整,以规范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行情信息的发布、使用和传播行为,维护市场秩序。(王小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