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2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参股北京建工金源环保发展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11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股北京建工金源环保发展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02),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润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禾环境”)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受让北京金业润泽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北京建工金源环保发展有限公司5.50%的股权。

 2015年12月5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股北京建工金源环保发展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108),上述股权转让事宜已办理完毕,北京建工金源环保发展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相关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和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润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北京建工金源环保发展有限公司5.50%的股权。

 近日,公司获悉北京建工金源环保发展有限公司完成了股份制改造,北京建工金源环保发展有限公司已更名为北京建工金源环保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股东完成了对该公司的增资,润禾环境持有北京建工金源环保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已被稀释到3.17%。北京建工金源环保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相关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和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