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28 证券简称:佳都科技 公告编号:2016-030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及预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科佳都”)近期中标及预中标三个项目,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情况

 公司于2016年1月5日披露《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预中标公告》(公告编号2016-001),近期新科佳都收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新科佳都被确定为“广州地铁运营线网屏蔽门委外维护项目(II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7408.176862万元。

 二、青岛预中标项目情况

 新科佳都近期参与了由青岛蓝色硅谷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组织的青岛-海阳城际(蓝色硅谷段)轨道交通工程站台门采购安装项目投标(以下简称“青岛城际轨道交通项目”),近日新科佳都被确定为本项目中标候选人,涉及合同金额3548.008623万元,现将相关预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1、建设单位:青岛蓝色硅谷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2、项目编号:2015-011784-0201-876

 3、招标项目名称:青岛-海阳城际(蓝色硅谷段)轨道交通工程站台门采购安装项目

 4、中标单位: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其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为安装单位)

 5、中标金额:3548.008623万元

 三、武汉预中标项目情况

 新科佳都近期参与了由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组织的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有轨电车T1、T2试验线工程投标(以下简称“武汉东湖有轨电车项目”),近日新科佳都被确定为本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涉及合同金额4279.008508万元,现将相关预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1、建设单位: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2、招标编号:4201982014101400112071

 3、招标项目名称: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有轨电车T1、T2试验线工程自动售检票系统采购项目1标段

 4、第一中标候选人: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

 5、中标金额:4279.008508万元

 四、预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预计公司此次中标金额合计约7827.017131万元。本次中标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继青岛地铁屏蔽门项目及青岛市南区天网工程建设项目后,公司再次在青岛城际轨道交通项目中预中标,标志公司智能化技术和产品在智慧城市的应用在青岛落地生根,公司已在青岛实现智能化轨道交通及智能安防业务全覆盖。

 武汉东湖有轨电车项目预中标,是公司继广州海珠区有轨电车项目后,再次获得有轨电车项目,公司轨道交通业务范围已覆盖到地铁、城际轨道交通、有轨电车三大领域。

 五、预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目前,新科佳都尚未收到青岛城际轨道交通项目、武汉东湖有轨电车项目中标通知书,最终中标的有关事项待新科佳都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