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动股扫描

 ■ 异动股扫描

 西仪股份涨停 五机构出货

 昨日西仪股份低开高走,收盘涨停,振幅值达到18.88%。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前五大卖出席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主力逢高出货迹象明显。

 西仪股份昨日以12.40元低开后一度下探至11.76元的日内低点,之后震荡企稳,10:20左右震荡上行,快速翻红,之后维持强势震荡,尾盘再度发力,封住涨停板,收报13.98元。该股昨日成交3.72亿元,量能环比显著放大。

 深交所盘后披露的公开信息显示,西仪股份前五大买入席位中,除了第二位为国联证券交易单元之外,其余均为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429.45万元、328.84万元、273.67万元、272.52万元和271.15万元;前五大卖出席位则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1705.95万元、1698.85万元、1698.64万元、1694.69万元和1682.67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西仪股份近期收出四连阳,技术面存在整理需求。鉴于昨日五家机构齐出货,且前五大买卖席位的买盘力度显著弱于卖盘,因此短期调整压力可能增大。(李波)

 机构激烈博弈雷曼股份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继续强势反弹,场内个股迎来普涨,雷曼股份昨日打开跌停板,机构昨日更是激烈博弈。

 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后,雷曼股份昨日跳空低开,此后维持低位震荡,最低下探至17.39元,10点10分后成交额有所放大,震荡上行,跌幅有所收窄,最高上探至19.16元,尾盘跌幅再度扩大,收报于18.54元,下跌4.04%。值得注意的是,昨日雷曼股份的成交额为6.65亿元,资金博弈激烈。

 盘后公开信息显示,昨日买入雷曼股份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三家机构,分别买入4985.38万元、1357.98万元和990.95万元,排在第一位、第三位和第四位。昨日卖出雷曼股份金额前五席位中,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城中路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2888.53万元。其余均为机构席位,分别卖出2659.66万元、2269.52万元、1800.27万元和1787.85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雷曼股份高位复牌后,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昨日伴随着市场环境转好,机构博弈激烈,预计该股将延续大幅波动。(徐伟平)

 三机构卖出泰禾集团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强势反弹,个股更是掀起涨停潮,其中泰禾集团在三个交易日收出两个涨停,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三机构卖出该股。

 泰禾集团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午后伴随着成交额放大,股价一度触及涨停板,此后维持高位震荡,尾盘成交额继续放大,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于24.38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泰禾集团的成交额达到3.52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泰禾集团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2831.21万元。昨日卖出泰禾集团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3056.77万元、2421.18万元和2177.02万元,排在第一位、第四位和第五位。

 分析人士指出,地产股近期表现抢眼,受益于地产板块集体强势,泰禾集团在三个交易日中收出两个涨停,股价短期震荡整固的压力较大。(徐伟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