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板做市指数止跌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新三板市场成交萎缩,个股涨多跌少,不过主要指数走势分化明显,做市指数收红,三板成指下跌。其中,三板做市指数午后翻红,一路上扬,最终上涨0.57%收于1216.54点,收盘点位也是当日最高点。而三板成指昨日则下跌2.03%收于1265.63点。

 新三板昨日有933只个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额为5.17亿元,环比回落。其中,博森科技、明利仓储和东海证券的成交额局前三名,均超过了4000万元;联讯证券成交额为3071万元,此外还有卫东环保、龙磁科技和鑫秋农业的成交额超过了千万元。

 涨跌幅来看,昨日市场中共有504只个股实现上涨,而同时有289只个股下跌。其中,中成发展、南京证券和灵信视觉的涨幅位居前三位,股价分别上涨6.14倍、5.36倍和4.42倍;奥盖克、赛特股份和天膜科技等6只个股的涨幅也均超过了1倍。相对而言,海昌华、同禹药包和东海证券的跌幅均超过了7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