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林股份
打造供应链管理体系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万林股份3月2日晚间公告,拟以不低于16.51元/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391.677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9亿元。公司股票3月3日复牌。

 方案显示,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投资建设木材供应链管理一体化服务平台、物流网点工程两个项目,投资额分别为1.23亿元和7.67亿元。通过募投项目建设,构建物流网络,强化木材产业供应链领域的综合物流服务能力,实现木材代理进口、装卸仓储、配载配送、加工制造、木材贸易、物流金融及公共服务平台等物流服务的综合信息化,实现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实现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

 公司表示,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打造木材产业供应链管理体系,并通过信息化建设优化整合业务资源,强化公司在木材产业供应链领域内综合物流服务的竞争力,推动公司向“供应链管理集成服务提供商”转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