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ST明科 证券代码:600091 编号:临2016—013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591号),公司非公开发行100,886,524股新股。本次定向发行的股份已于2015年12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手续。

 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36,526,000元变更为人民币437,412,524元。

 近日,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000114124810J

 名 称: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 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 所: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稀土高新区曙光路22号

 法定代表人:李国春

 注册资本: 人民币肆亿叁仟柒佰肆拾壹万贰千伍佰贰拾肆元

 成立日期: 1997年06月26日

 营业期限: 1997年06月26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销售烧碱,聚氯乙烯树脂,盐酸,苯酚,电石,化工包装,室内装饰、装潢(凭资质经营);化工产品的研制、开发(需前置审批许可的项目除外),化工机械加工;出口本企业自产的机电产品、轻工纺织;网络工程及远程教育服务;环保设备生产及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的生产、销售;销售电子原件、通讯器材(除专营)、办公设备;咨询服务,仓储(需前置审批许可的项目除外),租赁;货物运输代理服务;煤炭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六年三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