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26 证券简称:银润投资 公告编号:2016-015
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3月2日,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紫光集团”)出具的《关于紫光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紫光通信在二级市场增持银润投资股份的函》(以下简称“《函》”)。紫光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即公司控股股东西藏紫光卓远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北京紫光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通信”)于2016年3月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买入公司股票4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783%。《函》具体内容如下。

 “基于对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银润投资’)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紫光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紫光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紫光通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增持银润投资46万股股票,占银润投资总股本的0.4783%。以下为具体增持情况:

 2016年3月1日,紫光通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增持银润投资股份46万股,占总股本的0.4783%,成交均价为42.93元/股,增持金额约为1975万元。

 上述增持完成后,西藏紫光卓远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及紫光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共持有银润投资21,635,436股份,占银润投资总股本的22.4912%,仍为银润投资控股股东。

 紫光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关联企业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允许的方式继续增持银润投资股份,并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承诺在本次增持后6个月内不减持本次增持的银润投资股份。”

 本次增持之后,西藏紫光卓远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及紫光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共持有银润投资21,635,436股份,占银润投资总股本的22.4912%;紫光通信共持有公司股票4,830,4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215%。关于紫光集团、紫光通信增持公司股份事项请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10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紫光通信的基本情况如下:

 ■

 经营范围:销售通讯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经营期限: 2010年02月08日至2040年02月07日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将督促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紫光通信在3日内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将持续关注并及时披露该事项的进展。

 特此公告。

 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六年三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