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7 股票简称:刚泰控股 公告编号:2016-033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广州市优娜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增资公司名称:广州市优娜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增资金额:4,734.69万元(大写人民币肆仟柒佰叁拾肆万陆仟玖佰元整)

 一、增资概述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有广州市优娜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娜珠宝”)45.96%的股权,是优娜珠宝的第一大股东。2016年3月2日公司与优娜珠宝其他股东签订《广州市优娜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增资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向优娜珠宝单方面增资4,734.69万元(大写人民币肆仟柒佰叁拾肆万陆仟玖佰元整),增资后公司持有优娜珠宝51%的股权。

 二、优娜珠宝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州市优娜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优娜珠宝主要从事高档珠宝首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珠宝首饰3D打印业务,主要产品为彩宝类的 K金珠宝首饰,核心业务是对“米莱”珠宝品牌的经营管理。该公司主要采用“网络店+实体店”、“社区+电商”的销售方式,该公司是电商中细分领域彩宝类的龙头企业。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银平路二巷32、34号西三楼301

 法定代表人:刘文辉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0年11月12日

 经营范围:文教、工美、体育和娱乐用品制造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于2015年12月9日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广州市优娜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审计报告》(大信审字[2015]第22-00139号)。经审计,截至2015年9月30日,优娜珠宝总资产为7630.27万元,总负债为2581.95万元,净资产为5048.32万元,实现营业收入为7318.44万元,营业利润为1019.66万元,净利润为718.14万元。

 三、增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通过增资实现对优娜珠宝的绝对控股,有利于公司扩大在互联网珠宝领域的领先优势,也有利于公司更好地整合行业和企业内资源。

 公司通过增资扩大优娜珠宝的资本规模和资金实力,迅速增强其竞争优势,加强优娜珠宝个性化定制及3D打印业务与公司合作方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虚拟现实及3D打印技术方面的优势互补,并与公司的珠宝O2O平台对接,打造互联网珠宝生态圈。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公司以自有资金单方面为优娜珠宝增资4,734.69万元,持股比例由45.96%上升到51%,实现对优娜珠宝的绝对控股,优娜珠宝目前生产经营稳定,本次增资投资风险可控。

 五、备查文件

 1、广州市优娜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增资协议;

 2、广州市优娜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