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动股扫描

 ■ 异动股扫描

 九机构博弈永利股份

 昨日市场午后逆转,不少个股探底回升,大幅波动。其中,永利股份昨日宽幅震荡,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有九家机构围绕该股博弈。

 永利股份昨日以22.01元低开,之后震荡下行,盘中一度跌停,不过13:30之后快速拉升并翻红,最高升至23.99元,尾盘震荡回落,再度翻绿,收报22.38元,下跌0.75%。该股昨日成交1.38亿元,量能较周一的5634万元显著放大。

 深交所盘后披露的公开信息显示,永利股份昨日振幅值达到18.18%,前五大买入席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1033.44万元、1032.86万元、667.45万元、572.12万元和510.52万元;前五大卖出席位中,前四席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卖出2538.03万元、1239.40万元、1023.30万元和828.91万元,第五席为营业部席位,卖出415.20万元。

 浙商证券研报指出,永利股份的成长逻辑清晰,即输送带+模塑业务实现双轮驱动,智能分拣锦上添花,未来主业增速稳中有进。昨日多家机构博弈该股,预计短期延续震荡格局。(李波)

 两机构卖出中航地产

 受益于降准消息刺激,地产板块强势反弹,其中中航地产更是涨停,不过盘后公开交易显示,两机构卖出该股。

 中航地产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快速拉升,早盘便宣告涨停,不过涨停板被打开,随后维持高位波动,尾盘成交额再度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于8.53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中航地产的成交额为3.68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中航地产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西藏同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4906.31万元。占成交总额的13.33%。昨日卖出中航地产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1809.85万元和1128.02万元,排在前两位。

 分析人士指出,央行周一宣布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0.5个百分点,释放流动性对于地产股构成利好,政策面的宽松将对地产股构成强支撑。(徐伟平)

 机构激烈博弈思创医惠

 经历了连续5日大幅下挫后,思创医惠昨日止跌反弹,盘中一度逼近涨停,不过尾盘略有回落,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机构博弈意味颇浓。

 思创医惠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回落,此后维持窄幅震荡,13点30分后,伴随着成交额的放大,股价快速拉升,一度逼近涨停,最高上探至27.33元,尾盘涨幅有所收窄,收报于26.61元,上涨6.91%。值得注意的是,思创医惠前期收出5连阴,昨日止跌反弹,成交额也显著放大。

 盘后公开交易显示,昨日买入思创医惠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1502.42万元、1280.19万元和966.72万元,排在第二位、第三位和第五位。昨日卖出思创医惠金额前五席位中有四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3137.28万元、3072.19万元、2821.00万元和1611.46万元,排在第一位、第二位、第三位和第五位。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发布业绩称,公司201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9.43%,业绩表现较好,但其估值仍然逼近80倍,去估值压力依然较大。(徐伟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