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A 公告编号:2016-013
证券代码:2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B 公告编号:2016-013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述投资协议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方能生效,具有不确定性,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16年2月29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二期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协议主体:

 (一)甲方:成都市人民政府;

 (二)乙方: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协议主要内容:

 2014年10月23日,甲乙双方签署了《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合作协议》”),《投资合作协议》约定:乙方确定在四川省成都市投资建设一条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以下简称“一期项目”),生产高端手机显示及新兴移动显示等产品,双方同意以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京东方”)作为项目公司进行该生产线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平台。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投资合作协议》,双方经充分协商,决定继续扩大投资规模,并将该项目主营产品变更为AMOLED显示产品,建设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二期项目,双方同意继续以成都京东方作为项目公司进行二期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平台。双方就该项目新增投资事宜达成本协议如下,以资共同遵守。

 (一)定义

 项目:是指乙方在成都市投资建设及生产经营的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二期,主要产品:AMOLED(柔性)中小尺寸面板,设计产能最终达至玻璃基板投片量48千片/月(一、二期各24千片/月)。玻璃基板尺寸:1500mm×1850mm,项目选址在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二期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2、二期项目投资: 245亿元人民币(最终依据批准或备案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或申请报告确定,其中新增注册资本金130亿元人民币)。

 3、生产区规划总建筑面积:一、二期项目共计约70万平方米(具体以项目建设方案为准)。

 4、建设周期:一期项目2015年10月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投产。

 (三)双方承诺:

 1、甲方承诺为项目公司取得银团贷款的银行承诺书提供必要配合,将项目列为成都市重点项目,予以重点支持和保护,也将在项目用地、能源供应、人才引进等方面为本项目提供支持;同时承诺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本项目进出口货物通关、商检、项目报批、基础建设等方面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

 2、乙方承诺按本协议约定进行投资、建设、经营,全力推动项目公司加快项目可研、立项、环评、土地等各项报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竣工和按计划投产,确保项目公司银团借款资金的落实,项目按计划进度建设、量产、达产。

 三、其他重要条款

 1、本协议自双方授权代表签字盖章之日起成立,并经乙方内部有权审批机构审议批准后生效。乙方应在本协议签署之日起6个月内取得内部有权审批机构的批准,并向甲方提供书面批准文件;如因乙方自身原因超过6个月仍未取得批准,本协议自动终止。

 2、本协议成立后至生效前,双方即应开始履行本协议的各项义务。

 3、本协议未尽事宜,可由双方另行协商并签订补充协议,作为协议附件。协议附件是协议的组成部分,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四、本次投资的目的和对本公司的影响

 成都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项目,将建设国内首条高世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在国际上属于技术先进的柔性AMOLED生产线,有助于提升我国半导体显示产业技术水平,完善半导体显示面板产业结构。同时,公司加速高端面板(含柔性面板)的生产,对于争取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主动权,提升公司抵御市场波动风险的能力,提高公司半导体显示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五、其他说明事项

 本协议涉及公司重大投资事项,协议签署后,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具有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二期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2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