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49 证券简称:两面针 公告编号:临2016—002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建设生产厂房大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建设项目名称:江苏公司生产厂房大楼

 建设项目金额:4500 万元

 本建设项目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一、建设项目概述

 两面针(江苏)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公司”) 为了提高产能,优化生产车间布局,改善员工工作环境,拟建设新生产厂房大楼,建设地点位于扬州市杭集镇熙园路8号,占地面积20亩,总投资4500万元,主要用途为用于牙膏产品和香皂产品生产车间及配套物流场所。

 二、建设项目主体

 该项目由江苏公司负责建设和使用,江苏公司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6289.02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林钻煌,住所地为扬州市杭集工业园,主要经营酒店一次性使用产品。

 三、项目建设期及资金来源

 项目建设期为1年,建设资金由江苏公司自筹。

 四、项目主要风险及对策

 主要风险是市场风险,面对市场激烈竞争和变化,公司将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实现以服务为中心的营销转型,优化产品结构,拓展销售渠道,化解市场风险。

 五、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2月29日审议《关于子公司建设生产厂房大楼的议案》,并全票通过,同意该建设项目。

 六、对公司的影响

 江苏公司建设新生产厂房大楼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