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
副总裁蒋荀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朋友、各位网友:

 大家好!

 欢迎各位参加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网上路演推介活动。在此,我谨代表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所有参加今天网上路演的嘉宾和投资者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金徽酒依托独特的生态环境、优质的产品质量、悠久的酿酒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成长为甘肃省内生产规模最大和经营业绩最好的白酒生产企业之一,并在甘肃省及周边省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国泰君安非常荣幸能够成为金徽酒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在合作过程中,我们见证了金徽酒优秀务实的管理团队和积极上进的企业文化,深刻感受到金徽酒的品牌实力和发展前景。

 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网上路演,广大投资者能够更加深入、客观地了解金徽酒,准确地把握金徽酒的投资价值和投资机会!我们对金徽酒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我们和金徽酒的共同努力,让广大投资者共同分享优秀企业的发展硕果!

 再次感谢广大投资者对金徽酒的支持和关注!

 最后,预祝金徽酒首次公开发行A股圆满成功!欢迎大家踊跃提问、积极申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