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7 证券简称:刚泰控股 公告编号:2016-032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
发起设立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刚泰控股”或“公司”)与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共同发起设立一个新兴产业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新兴产业项目,并于2016年2月29日签订了《合作意向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意向协议基本情况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号为440301105202045;该公司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iDreamSky?Technology?Limited在中国大陆的运营实体,iDreamSky致力于打造移动互联网娱乐用户的综合服务平台,其主要股东包括腾讯、普思基金等。

 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移动互联网跨平台游戏产品研发和发行,旗下乐逗游戏已发行了近百款游戏作品,风靡全球的《神庙逃亡》、《水果忍者》、《姜饼人酷跑》、《涂鸦跳跃》、《小鸟爆破》、《狂野飙车6》等国际游戏产品都是通过乐逗游戏进入中国市场。

 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中区科苑路科兴科学园A栋2单元16层01号单元。

 法定代表人:陈湘宇

 成立日期:二○一一年二月十四日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销售;经济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网络技术开发与咨询,电子产品的开发与销售,游戏软件的技术开发;游戏游艺设备的销售。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和移动网信息服务业务);利用互联网经营游戏产品(含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从事广告业务;游戏游艺设备的生产。

 (二)签订合作意向书应履行的决策程序

 本次签订的仅为意向书,是双方合作意向和合作原则的初步洽谈结果;意向书所涉及的合作需另行签订具体的正式协议,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具体参与额度确定召开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三) 关联关系与其他利益关系说明

 交易对方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目前没有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也不存在其他利益关系。

 二、合作意向书的主要内容

 甲方: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设立

 新兴产业投资基金以有限合伙企业的形式设立,基金名称为横琴创梦奇达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下称“产业基金”或“合伙企业”),乙方将作为有限合伙人。

 (二)执行事务合伙人暨普通合伙人

 甲乙双方同意,于本协议签署后1个月内,乙方与甲方或其关联方共同成立一家投资管理公司作为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暨执行事务合伙人(下称“普通合伙人”)。乙方按照每1元注册资本1元人民币的价格,认购普通合伙人不低于20%的股权。

 (三)合伙企业目的

 本合伙企业以长期深入的基本面分析为立足点,精选高质量、代表经济未来新兴成长方向的优秀企业,做长期投资布局,积极把握资本市场脉络,获得长期持续、较高的投资回报。

 (四)投资范围

 合伙企业将投资于代表中国未来新兴成长方向的战略行业与战略领域,同时积极把握资本市场脉络,通过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国际国内市场、权益、债权市场的有效布局,获取持续、稳定较高的长期回报。

 (五)合伙企业期限

 5年期,经全体合伙人同意,可另外延长2年。

 (六)基金规模

 本产业基金的总规模在人民币50亿元至100亿元之间,其中一期规模为10亿元,具体以实际募集数额为准。

 (七)合伙协议

 除本协议已约定事项外,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均以届时签署的合伙协议为准。

 (八)保密义务

 除法律法规及证券交易所另有规定的外,本协议双方均应对因协商、签署及执行本协议而了解的对方的信息,均应视作商业秘密;双方均应承担最高级别的保密责任。

 (九)法律效力

 本协议为双方真实意思的表示,自双方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之日生效。

 (十)文字和文本

 本协议以中文书写,一式两份,双方各持一份。

 三、设立新兴产业基金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参与发起设立新兴产业投资基金,主要通过与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在移动互联网、影视传媒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打造刚泰控股在互联网珠宝、VR/AR(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影视传媒及娱乐的整体协同效应,推动公司战略转型,分享新兴产业发展为公司带来的预期收益,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有利于公司提升盈利水平,拓宽盈利渠道,实现公司和股东利益最大化。

 四、风险提示

 本次签订的仅为意向书,是双方合作意向和合作原则的初步洽谈的结果;意向书所涉及的合作需另行签订具体的正式协议,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具体参与额度确定召开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公司发起设立新兴产业基金,由于受宏观经济的影响、投资标的的选择、行业环境以及经营管理带来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产业基金无法达到预期收益。公司对本次投资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有充分的认识,公司将密切关注新兴产业投资基金设立后的管理和标的项目的甄选及投资的实施过程,切实降低和规避投资风险。

 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发起设立新兴产业基金,投资承担的投资风险敞口以最终确定的出资总额为限。

 交易对方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股东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力,但在后期的投资标的选择及实施存在一定的管理风险。

 五、备查文件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合作意向书》

 特此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 年3月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