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康安泰回报昨起发售
徐文擎

 记者获悉,正在交通银行发行的泰康安泰回报混合基金,受到了市场和机构投资者的认可,这也是泰康资产管理公司发行的第五只基金产品。

 在保险资管领域,泰康资产旗下投连险业绩斐然。根据华宝证券投连险研究报告,截至2015年底,泰康开泰稳利精选债券类投资账户在同类34只可比产品中位居第一;泰康进取型投连账户在同类55只可比的激进型投资账户排名中,最近三年投资收益位居第一。业内普遍预期,延续保险资管稳健投资的一贯特色,泰康安泰回报基金产品设计和投资运作上将充分发挥泰康资产在大类资产配置上的优势。

 泰康安泰回报拟任基金经理彭一博表示,在当前时点,投资者大可不必悲观。从基金投资的角度出发,泰康安泰回报基金将充分发挥混合基金股债动态配置的特点,充分利用当前较低点位建仓的优势,通过股债动态比例调整,以债券投资为基础,同时积极参与新股申购,并积极挖掘价值洼地和利用交易机会寻求股票二级市场投资带来的超额收益。

 从2月29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交通银行等代销渠道、泰康资产基金网站及泰康保APP认购该基金,网上认购费率低至6折起。(徐文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