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猛狮科技 公告编号:2016-038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科润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科润”)于近日收到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国家税务局和天津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512000279,发证时间:2015年12月8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相关规定,天津科润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当年起三年内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天津科润将及时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企业所得税涉税事项的备案。

 由于天津科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发证时间处于年末,经与相关主管税务机关确认,天津科润2015年度暂未能享受相关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该项将对天津科润2016年、2017年和2018年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猛狮科技 公告编号:2016-039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1、上述数据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2、由于公司实施201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等因素,公司总股本由年初的106,152,000.00股增加至277,534,400.00股。

 3、上述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股东权益、每股净资产指标均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数据填列,基本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按加权平均法计算,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是以各年末的股本总额为依据计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经营业绩说明

 公司确立了以“化石能源向可再生能源转换”和“一带一路”两大战略机遇为基础的中长期发展战略,由单一的铅蓄电池业务快速向先进电池制造、新能源车辆、清洁电力等三大事业板块实现快速转型,围绕先进铅电池、高端锂电池、新能源车辆、清洁电力、电子商务等五个事业部一共设立和参股了二十家子公司。2015年度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548,502,103.07元,比上年度增长12.33%,但由于高端锂电池、新能源车辆、清洁电力、电子商务等项目大部分尚处于投入期,产品研发、市场布局、人工成本等支出增长较多,且报告期内政府补贴等营业外收入与上年度相比下降较多,以致2015年度所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68,719.29元,比上年度减少了63.00%,基本每股收益0.02元,比上年度减少了60.00%。

 2、财务状况说明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1,599,011,214.72元,较年初增长59.10%,主要系合并报表范围增加、公司完成了非公开发行股票 4,400 万股所致。

 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898,695,928.21元,较年初增长72.16%,主要系公司完成了非公开发行股票 4,400 万股增加股本及资本公积所致。

 报告期末,公司总股本277,534,400.00元,较年初增长161.45%,主要系公司实施了2014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10股转增12股)以及完成了非公开发行股票 4,400 万股,导致公司总股本由年初的106,152,000.00股增加至277,534,400.00股。

 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3.24元,较年初减少34.15%,主要系报告期末公司总股本增加较多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前次披露的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中预计公司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在200万至700万之间,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68,719.29元,与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