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转型驱动
顺应结构转型 实现资产增值

 南方转型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转型驱动”)是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第89只基金(A/B/C级合并计算)。该基金在有效控制组合风险并保持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通过专业化研究分析和持续地资产配置风险监控,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紧跟改革浪潮,专注于转型驱动:目前中国经济正进入转型发展的攻坚阶段,供给侧改革的启动意味着中国经济结构性转型的提速,转型驱动主题符合未来国家战略的整体发展趋势,在整个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转型驱动主题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把握转型驱动这一主题可以帮助投资者挖掘在我国产业转型升级中的红利。

 顺应结构转型趋势,实现资产稳定增值:南方转型驱动依托于基金管理人的投资研究平台,紧密跟踪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改革方向。根据契约规定,该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0-95%,其中投资于转型驱动主题的证券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转型驱动主题主要包括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及消费领域。此外,该基金通过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法分析宏观经济和证券市场发展趋势,对证券市场当期的系统性风险以及可预见的未来时期内各大类资产的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率进行分析评估,并据此制定在股票、债券、现金等资产之间的配置比例、调整原则,力争投资组合稳定增值。

 拟任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拟任基金经理应帅曾任长城基金行业研究员,2007年加入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管理南方宝元债券、南方稳健成长2号、南方稳健成长三只基金,分别取得了9.00%、14.01%和14.09%的年化任职回报,业绩稳健。

 投资建议:南方转型驱动为混合型基金,其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适合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