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惠裕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
基金(LOF)恢复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公告

 中海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本公司网站(http://www.zhfund.com)发布了《中海惠裕纯债分级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之惠裕A、惠裕B暂停办理转托管业务公告》,根据其安排, 中海惠裕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中海惠裕(LOF)”或“本基金” 场内简称:中海惠裕 基金代码:163907)已于2016年1月7日完成了基金转型工作。

 为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本基金管理人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提出申请,为场内、外持有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恢复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的办理事宜。场内、外持有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自2016年2月29日起可通过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实现基金份额在两个登记系统之间的转登记。本基金跨系统转托管的具体业务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规定办理。

 投资者欲了解详情,请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zhfund.com 或拨打客服电话: 400-888-9788 进行咨询。

 特此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2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