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自2016年2月29日起,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通基金”)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丰银行”)费率优惠活动。

 一、参加费率优惠活动基金列表

 ■

 二、客户范围

 通过恒丰银行网银、手机银行,以及柜面申购开放式基金(前端收费模式)的合法个人及机构投资者。

 三、活动期限

 2016年2月29日至12月31日。

 四、优惠条款

 活动期间,通过恒丰银行网银、手机银行,以及柜面申购指定开放式基金产品实行申购费率优惠:

 1、原申购费率高于0.6%,通过网银及手机银行申购实行4折优惠;如按4折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按0.6%计算申购手续费;如发生基金申购比例配售,则该笔申购委托适用最终确认金额所对应的基础申购费率,再按上述规则计算优惠后的费率;

 2、原申购费率高于0.6%,通过柜面申购实行7折优惠;如按7折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按0.6%计算申购手续费;如发生基金申购比例配售,则该笔申购委托适用最终确认金额所对应的基础申购费率,再按上述规则计算优惠后的费率;

 3、原申购费率低于0.6%,按照原费率执行;

 4、原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按照原费率执行;

 5、优惠仅针对在正常申购期的各开放式基金(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费率,不包括:

 (1)后端收费模式开放式基金产品的申购费率;

 (2)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各开放式基金认购费率;

 (3)基金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等其他业务费率。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 95395

 公司网站:www.egbank.com.cn

 2、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83-8088(免长途话费)、0755-26948088

 公司网站:www.rtfund.com

 六、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