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对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本公司与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丰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 2016 年 2 月29 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恒丰银行开放式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参加恒丰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以及柜面申购开放式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基金包括:华富竞争力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410001)、华富收益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基金(基金代码:410004)、华富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410006)、华富中小板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410010)、华富恒稳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 类基金(基金代码:000898)、华富国泰民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767)、华富智慧城市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757)、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基金(基金代码:001466)、华富恒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基金(基金代码:001086)、华富安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2280)。

 备注:华富安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目前新发成立,处在封闭期,打开封闭后将正常进行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时间本公司届时将另行公告。

 本公司后续增加恒丰银行为代销机构的开放式基金,若届时优惠活动仍然持续,则该基金自动参加此项费率优惠活动,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

 二、优惠活动期间

 2016年2月29日-2016年12月31日。

 三、优惠活动内容

 1、原申购费率高于0.6%,通过网银及手机银行申购实行4折优惠;如按4折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按0.6%计算申购手续费;如发生基金申购比例配售,则该笔申购委托适用最终确认金额所对应的基础申购费率,再按上述规则计算优惠后的费率;

 2、原申购费率高于0.6%,通过柜面申购实行7折优惠;如按7折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按0.6%计算申购手续费;如发生基金申购比例配售,则该笔申购委托适用最终确认金额所对应的基础申购费率,再按上述规则计算优惠后的费率;

 3、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按照原费率执行;

 4、原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按照原费率执行。

 四、重要提示

 1、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以恒丰银行的业务规则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所购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本次优惠仅针对在正常申购期的各开放式基金(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费率,不包括:(1)后端收费模式开放式基金产品的申购费率;(2)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各开放式基金认购费率;(3)基金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等其他业务费率。

 3、请投资者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五、投资人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www.egbank.com.cn

 客户服务电话:95395

 2、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hf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021-50619688,400-700-8001

 特此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