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做市企业
专利创新报告发布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等日前发布《新三板做市企业专利创新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新三板做市企业创新能力差距比较明显,电信业务、能源、非日常生活消费品行业企业创新能力整体较强。

 报告所构建的专利创新评价体系,对各类技术创新型企业均有借鉴指导意义,可帮助做市企业、拟挂牌新三板企业、中小微企业等,进一步评估自身所处的位置、技术创新的程度、专利布局的差异,掌握潜在的专利转让/许可对象,指导企业创新发展,有针对性地提高能力、补齐短板,做好知识产权布局,以获得更多社会关注和投融资。

 报告在全面揭示做市企业创新能力的同时,进一步结合反映企业交易活跃程度的交易态势等数据,以部分行业为例进行耦合分析。报告不仅对大量的做市企业进行了整体和个体分析,而且其研究方法能够分析出不同行业的整体技术领先程度、不同地域的整体创新聚集程度以及不同行业在不同地域的侧重与偏好程度,从而为宏观管理者的政策制定、服务引导和分级分类管理等拓宽思路,有助于从供给侧切实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任明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