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16-025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接国际工程施工项目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2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关于承接国际工程施工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4)。由于国际工程承包项目在收益和风险方面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现就近期中标的三个施工项目的预计盈利和风险情况补充说明如下:

 一、乌干达波特尔堡至基恩乔乔(FORTPORTAL-KYENJOJO)道路养护项目,中标价格714.36亿乌干达先令,折1.36亿元(当前汇率526.5660乌干达先令/元)。该项目预计实现利润总额700万元。乌干达政局相对稳定,由于国际油价低迷,经济增长乏力,货币汇率波动幅度较大。

 二、巴布亚新几内亚ELA BEACH住宅和办公楼项目施工项目,项目造价为1,225.14万基纳,折人民币约2,627.92万元(当前汇率0.4662基纳/元)。该项目预计实现利润总额100万元。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局稳定,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境外项目存在货币汇率风险。

 三、肯尼亚MARIAKANI - BAMBA (D549)和KILIFI - KIWANDANI PRIMARY SCHOOL (K3133u)道路修复工程项目,中标价格为21.29亿肯尼亚先令,折合人民币约1.36亿元(当前汇率15.6149肯尼亚先令/元)。该项目预计实现利润总额1,000万元。肯尼亚政局稳定,经济发展势头较好,境外项目存在货币汇率风险。

 上述三个项目均为国际工程承包项目,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