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林州重机 公告编号:2016-0017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2月24日,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受让北京中科林重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受让李学恩持有的北京中科林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林重”)8%的股权。受让完成后,中科林重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受让北京中科林重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46)。

 近日,中科林重完成了股权及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换发的新版《营业执照》。现将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一、变更情况

 1、营业执照注册号

 变更前注册号为:110108012609269;

 变更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为:91110108694952363K。

 2、法定代表人

 变更前法定代表人为:刘岩;

 变更后法定代表人为:郭浩。

 3、公司类型

 变更前公司类型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变更后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除上述变更外,其它登记注册事项不变。

 二、备查文件

 北京中科林重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