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88 证券简称:超华科技 编号:2016-009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27日、2016年2月3日、2016年2月17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05)、《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07)、《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6-008),披露了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超华科技,证券代码:002288)于2016年1月27日13:00起开始停牌。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交易标的为深圳市贝尔信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财务顾问为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超华科技,证券代码:002288)自2016年2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原计划争取于2016年2月2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重组方案的具体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预计无法按原计划时间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公司争取于2016年4月2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且未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进一步延期复牌许可的,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后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必要风险提示

 公司对延期复牌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公司将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并在停牌期间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申请。

 特此公告。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