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52 证券简称:宝鼎重工 公告编号:2016-009
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宝鼎科技

 2、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变更为:Baoding Technology Co.,Ltd.

 英文简称变更为:Baoding Technology

 3、公司证券简称的变更日期为:2016年2月23日

 4、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552

 一、公司名称变更的说明

 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鼎重工”、“公司”)于2015年12月2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同意对公司名称变更为“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见公司于2015年12月2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85).

 公司于2016年1月11日召开的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6年1月12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6-002)。

 近日,经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完成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最新《营业执照》。相关事项变更如下:

 ■

 二、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原因说明

 公司正努力推进“稳定发展传统业务,积极拓展新兴产业”的战略规划,在充分发掘船舶市场、海洋石油装备市场潜力的同时,通过资产收购等方式逐步布局新材料及环保大健康领域。

 2015年6月11日,公司与上海复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复榆”)及其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并于2015年6月13日披露《关于收购上海复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2015年7月30日,上海复榆办理完成了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进入高新材料、能源、环保材料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推进公司产品结构优化和产业转型升级。

 鉴于公司及子公司主营业务现兼具大型铸锻件产品生产、销售与新材料研发、生产两大板块,即基本情况及业务构成已发生变化,公司已根据实际情况修订经营范围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综上,为更全面准确地反映、突出公司所处行业的特点,体现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故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

 三、其他事项说明

 1、公司英文名称由“Baoding Heavy Industry Co.,Ltd.”变更为“ Baoding Technology Co.,Ltd.”。

 2、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6年2月23日起开始变更,由“宝鼎重工”变更为“宝鼎科技”,公司英文简称由“BDHI”变更为“Baoding Technology ”,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552。

 特此公告。

 

 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