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估值调整的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开放式基金销售机构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相关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2016年2月22日起,本公司以AMAC行业指数作为计算依据,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除外)持有的停牌股票600000浦发银行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调整。对国投瑞银金融地产ETF联接基金持有的国投瑞银金融地产ETF基金,在其当日份额净值的基础上,考虑其持有的股票600000浦发银行采用“指数收益法”计算所得估值的影响进行估值调整。

 本公司将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自上述相关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恢复按市价估值方法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2月23日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开放式基金销售机构的公告

 根据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亚中国”)签署的开放式基金销售代理协议,自2016年2月26日起,东亚中国将新增代理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的销售业务。

 一、代理基金

 ■

 二、东亚中国同时开放办理上述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具体办理以东亚中国的相关业务规定为准。对于东亚中国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只基金每期申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元(含申购手续费)。

 三、东亚中国已开通国投瑞银旗下部分基金的转换业务,基金转换规则详见本公司网站。本次东亚中国新增开通国投瑞银美丽中国混合的转换业务。

 四、东亚中国将开通上述基金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业务内容以东亚中国相关规定为准。

 五、相关咨询方式如下:

 1、东亚中国客服电话:800-830-3811

 2、东亚中国网址:www.hkbea.com.cn

 3、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

 4、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

 欢迎广大投资者到东亚中国销售网点咨询、办理相关业务。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