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88 证券简称:大恒科技 编号:临2016-012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媒体报道情况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注意到近日媒体报道公司“搭载虚拟现实快车”、“以虚拟软件切入行业”等报道,将公司归为虚拟现实概念股。

 二、公司澄清说明

 公司在获悉上述报道内容后,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并澄清说明如下:

 1、公司主营业务为信息技术及办公自动化、光机电一体化、电视数字网络编辑及播放系统、半导体元器件。

 2、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大洋”)现有演播室虚拟图文包装系统产品线,市场上称为“虚拟演播室技术”,但此演播室图文包装系统与VR领域虚拟现实完全不同。演播室图文包装系统产品只应用于传统广播电视演播室后期包装制作环节,接受终端主要以电视播出为主,不是全景视频,也不可用于可穿戴设备(例如VR一体机、AR眼镜等)。中科大洋现有的演播室图文包装系统产品于2000年开发应用,公司也于2008年年度报告“八、董事会报告”中有披露“……‘媒体资产管理’、‘电视台网络化播放’、‘非线性编辑’、‘虚拟演播室’等多项技术……”。中科大洋现有的演播室图文包装系统与VR虚拟现实相关产品在实现技术、应用场景、呈现终端等方面完全不同。

 3、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未有VR虚拟现实相关产品的研发、营销计划。

 三、风险提示

 公司感谢媒体和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并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信息以公司披露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