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通盈保本22日起发行

 震荡市下,投资者避险情绪上升,保本基金多次上演一日售罄。记者了解到,融通通盈保本基金混合型基金(代码:002415)将于2月22日起发行,投资者通过建行、招行以及融通基金官网均可认购。

 融通通盈保本基金保本周期最长为三年,在实际运作过程中,当收益率连续15个交易日达到或超过目标收益15%时,当期保本周期将提前结束。

 融通通盈保本拟任基金经理为张一格,他具有9年证券投资从业经验。历任兴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投资经理、国泰基金基金经理,曾担任国泰民安增利、国泰上证5年期国债ETF及联接基金、国泰安康养老定期支付等基金经理。2015年6月至今任融通基金固定收益部部门总经理。

 融通基金具有近10年的固收管理经验,截至2015年年末,固收收益资产规模1009.78亿元。2014年和2015年,融通基金是公募界唯一蝉联上交所评选的“优秀债券交易商”奖项的基金公司。(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