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55、200055  证券简称:方大集团、方大B  公告编号:2016-07号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签约情况

 近期本公司下属两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大自动化公司”)和深圳市方大建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签约南昌市轨道交通2号线屏蔽门项目、方大自动化公司签约昆明市轨道交通3号线屏蔽门项目。

 二、项目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上述项目签约金额合计10,610.00万元人民币,项目工期一般为15至18个月,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本公司2016年及以后年度收入的增长,但鉴于涉及到项目对方预付款支付、工程施工、验收及结算等环节,要视双方履约实际而定,对公司2016年及以后年度经营效益的影响程度将以项目实际运行结果为准,对本公司的财务指标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2、本公司与以上项目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3、以上项目履行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以上项目而对项目对方形成依赖。

 三、项目履行的风险分析

 在项目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有可能会影响项目履行。

 四、备查文件

 合同协议书。

 特此公告。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