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81 证券简称:辅仁药业 编号:临2016-010
辅仁药业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辅仁药业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5年9月22日开市起停牌;在确认该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后,公司于2015年9月23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于同日开市起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公司于2015年12月20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5年12月22日在《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网站刊登了相关公告。

 2015年12月29日,公司收到上交所《关于对辅仁药业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5]2075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相关中介机构、交易各方及标的公司共同对审核意见逐项落实,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并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其摘要进行修订及补充。相关回复及修订后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其摘要详见公司于2016年1月6日在《上海证券报》及上交所网站刊登的相关公告。经向上交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6日开市起恢复交易。现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截至本公告日,本次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仍在持续推进中,公司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所需的其他文件也在准备过程中,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披露重组报告书,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本次重组标的公司目前经营正常,各项业务有序开展。

 二、特别提示

 (一)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交所发布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的有关规定,公司在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尚未发出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前,将与交易各方保持沟通联系,并至少每月发布一次进展公告,说明重组具体进展情况。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终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三)公司于2016年1月6日披露的《辅仁药业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中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可能涉及的有关重大风险因素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进行了特别说明,提请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内容。

 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辅仁药业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