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营销·渠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媒体成主战场
基金营销掀“颜值大战”
□本报记者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如果经常关注基金公司微信公众号,或者是基金从业人员朋友圈的人们会发现,从去年开始,一股奇怪的营销策略迅猛席卷整个公募基金行业:用基金公司自己的员工作为模特,拍摄各种宣传海报,并在微信朋友圈和公众号中大面积投放,以达到吸引投资者关注的目的。

 在这种营销手段里,一浪高过一浪的“较劲”中,各家基金公司用于宣传的亮点已不是基金产品的业绩,而是美女员工的“颜值”,而看客们也无心关注宣传海报内容,而是津津乐道于点评各家基金公司美女员工的特色。业内人士认为,这种营销宣传手段已经偏向娱乐化,与基金行业“严肃投资”的形象不相称,用于公司品牌塑造尚可,但用于具体产品销售则不合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