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290 证券简称:荣科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5
荣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荣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月15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支付相结合的交易方式收购某医疗信息化软件企业事宜,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开、公平,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荣科科技,股票代码:300290)自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已经确定该收购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开、公平,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荣科科技,股票代码:300290)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6年3月15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3月15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二、必要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2、有关资产重组的相关协议或证明文件;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荣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