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公告编号:2016-009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平安不动产工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工业物流”)就青岛胶州市约363亩仓储地块建设运营综合金融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事宜进行合作。公司本次投资涉及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91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2月2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8)。

 二、进展公告内容

 近日,依据董事会决议及项目实际需要,公司与合作方平安工业物流就项目一期仓储地块(约137亩)办理了项目公司工商登记手续,并于2016年2月16日取得了胶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70281MA3C6FP9XE的《营业执照》。项目公司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青岛安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3、公司住所: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胶北街道办事处辽宁路6号

 4、法定代表人:畅超

 5、注册资本:柒仟叁佰万元整

 6、成立日期:2016年2月16日

 7、营业期限:2016年2月16日至 年 月 日

 8、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服务,厂房租赁、房屋租赁,仓储设备维修、维护,物业管理及物流信息咨询服务,仓储服务及经营管理(不含国家违禁物品及易燃易爆物品、不含冷冻、冷藏及危险化学品储存)。(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股权结构:公司货币出资人民币730万元,持有10%股权;平安工业物流货币出资人民币6,570万元,持有90%股权。

 三、备查文件

 1、青岛安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