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猛狮科技 公告编号:2016-032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根据公司2015年2月6日披露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信息披露义务人深圳鼎江金控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平湖金控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拟认购22,874,570股,占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后股本总额的5.93%。

 2、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尚须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本次权益变动能否取得有权部门的批准或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有权部门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本次权益变动在获得主管部门批准或核准后方可进行。

 3、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

 4、本次权益变动将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5、公司将继续关注股份变动情况,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16年2月17日,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信息披露义务人深圳鼎江金控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鼎江”)、深圳平湖金控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平湖”)的通知:如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的股份将占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5.93%。

 鉴于上述,公司就可能导致的权益变动做出如下说明:

 一、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基本情况

 2016年2月5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7,186,426股,其中深圳鼎江、深圳平湖计划合计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22,874,570股股份。

 若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派发股利、送红股、转增股本等除息、除权事项,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将作相应调整。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之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深圳鼎江、深圳平湖未持有公司的股份。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深圳鼎江、深圳平湖构成一致行动人,其股份数量应合计计算。

 截至本公告签署日,公司股本总额为277,534,400股。2016年1月,中国证监会下发《关于核准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屠方魁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6号),核准公司向屠方魁等发行51,153,624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2016年2月15日,上述发行的51,153,624股股份的登记申请已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受理,相关股份登记到账后将正式列入公司股东名册。如上述51,153,624股股份登记到账,上市公司的股本总额将增加至328,688,024股。本次非公开发行57,186,426股股票后,公司股本总额将增加至385,874,450股。本次深圳鼎江、深圳平湖分别拟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11,437,285股,合计认购22,874,570股,占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后股本总额的5.93%。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深圳鼎江将直接持有公司11,437,285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2.96%;深圳平湖将直接持有公司11,437,285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2.96%;深圳鼎江、深圳平湖将合计直接持有公司 22,874,570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5.93%。本次非公开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业务规则的规定。

 2、根据有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出具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同日发布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告编号:2016-032)。

 3、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尚须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本次权益变动能否取得有权部门的批准或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有权部门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本次权益变动在获得主管部门批准或核准后方可进行。公司将继续关注股份变动情况,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深圳鼎江、深圳平湖分别与公司就本次非公开发行签署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

 3、中国证监会或证券交易所要求报送的其他备查文件。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