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
交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28 股票简称:合兴包装 公告编号:2016-017号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

 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近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兴汇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新疆兴汇聚”) 关于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疆兴汇聚持有公司股份141,847,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08%,均为无限售流通股。本次质押后,新疆兴汇聚累计质押公司股份合计43,35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0.56%,占公司总股本的11.64%。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六年二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228 股票简称:合兴包装 公告编号:2016-016号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智能集成服务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投资设立智能集成服务公司,近日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

 2、智能包装集成服务是公司战略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本次智能集成服务公司的设立有助于在客户中拓展智能包装集成服务;

 3、以智能包装集成服务为突破点,找到产业链中的价值创造点,并建立公平的利益分配机制,吸引包装产业上下游的设计商、制造商、供应商、各类包装客户,形成合兴的包装生态圈,推动包装产业的转型升级。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根据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为更好地拓展智能集成服务方面的业务,公司已设立全资子公司厦门合兴智能集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能集成服务公司”)。近日,智能集成服务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

 2、本次对外投资的批准权限在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须经有关部门批准。

 二、投资主体介绍

 本次投资主体为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无其他投资主体。

 三、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厦门合兴智能集成服务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集成电路设计;包装服务;供应链管理;互联网接入及相关服务(不含网吧);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数字内容服务;其他未列明信息技术服务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资产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知识产权服务(不含专利事务);其他互联网服务(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呼叫中心(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受托管理非证券类股权投资及相关咨询服务;受托对股权投资基金进行管理运作及提供相关咨询服务;投资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对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投资(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其他未列明企业管理服务(不含须经审批许可的项目);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投资管理咨询(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市场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办公服务;信用服务(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提供企业营销策划服务;从事企业购并、投资、资产管理、产权转让的中介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金融业务流程外包及金融知识流程外包;其它未列明专业技术服务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

 注册资本:人民币一千万元。

 成立日期:2016年02月06日

 法定代表人:向正大

 四、设立公司的目的和影响

 1、智能包装集成服务是公司战略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本次智能集成服务公司的设立有助于在客户中拓展智能包装集成服务。

 2015年公司积极推动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的转型创新,与好孩子儿童用品等公司在智能包装集成服务方面签署合作协议。本次投资设立智能集成服务公司,更有利于公司智能集成服务业务的开展。智能包装集成服务针对B端大客户的需求,深度参与客户的供应链管理,以商业模式的创新为驱动力,以包装内部结构设计为契机,实现包装相关产品和服务的综合智能集成,包含:策划设计、方案优化、色彩管理、整合采购、智能生产、供应链管理、辅助包装作业和数据分享。

 2、以智能包装集成服务为突破点,找到产业链中的价值创造点,并建立公平的利益分配机制,吸引包装产业上下游的设计商、制造商、供应商、各类包装客户,形成合兴的包装生态圈,推动包装产业的转型升级。

 公司未来将重点打造两个平台,一是智能包装集成服务平台,一是包装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在解决客户对包装智能化需求的同时,积极利用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的技术,分析出产业链中各类供应商的优势与劣势,找到增量的价值创造点,并建立起公平的利益分配机制,聚拢行业内的包装设计商、包材供应商、中小包装企业、仓储物流企业、包装机械企业和各类包装客户等,形成合兴的包装生态圈,最终推动包装产业的转型升级。

 五、存在的风险

 本次设立智能集成服务公司意在拓展公司在新的商业模式上的探索与创新,因此可能在经营管理、市场推广等方面存在不达预期的可能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六年二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