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康威视去年净利增25%
蒋洁琼

 □本报记者 蒋洁琼

 

 海康威视2月17日晚披露2015年度业绩快报称,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53.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97%;实现净利润58.4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23%。

 公司表示,公司2015年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公司所处行业应用持续扩展;同时,公司依托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完善的产品开发体系和日渐增强的国内外营销网络,以及一体化的行业解决方案能力,在国内及海外市场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