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基金
5只绩优QDII分红
常仙鹤

 广发基金2月17日发布公告显示,旗下5只QDII基金集体分红,分别为广发全球精选、广发全球医疗保健、广发亚太中高收益债、广发纳指100、广发美国房地产,上述5只QDII基金的收益分配方案分别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25元、1.1元、0.7元、2.6元、1.6元。

 基金分红方式包括现金分红和红利再投资。其中,广发旗下5只QDII基金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对于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若客户想将现金分红改为红利再投资,需在2月22日下午3点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红利再投资份额按2月22日的净值计算,2月24日确认,2月25日可赎回。

 优秀业绩是基金分红的基础。Wind数据显示,广发纳斯达克100人民币、广发亚太中高收益债、广发全球医疗保健在2015年度的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17.19%、16.29%和11.76%,分别在所有QDII类别中位列第1、第3和第14位。同时,广发亚太中高收益债券以16.29%的收益率在债券类QDII基金中位列榜首。

 据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12月31日,广发纳斯达克100近三年累计回报为76.3%,在40只QDII指数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2位。广发纳斯达克100人民币短期和中长期业绩皆优秀,彰显出广发基金在海外市场卓越的投资管理能力。目前,公司旗下的QDII产品共有15只(不同类别分开计算),覆盖了房地产信托REITS指数、医疗保健、农业、生物科技、亚太高收益债、纳斯达克等。为此,广发基金被誉为“业内最全的海外投资产品提供商”。(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